浙艺动态

音乐系举行2021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答辩会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图片:冯夏可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5-16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16日,音乐系学生党支部在系党员之家活动室举行2021年上半年接收预备党员答辩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3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思远简要介绍了举行接收预备党员答辩的背景和意义。他表示,开展预备党员接收答辩是在发展对象遴选的基础上,为保证新党员质量,加强和改进发展大学生党员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提升音乐系学生党建工作质量的重要载体。本年度接收预备党员答辩,同时增加了笔试环节,更是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入行中,进一步夯实新党员对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的学思悟践,推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锤炼作风,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中强化决心。

31名党员发展对象分别从个人介绍、入党动机、党的认识、未来目标四个方面做汇报,现场参会党员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四史”知识、时事政治、如何协调学习和工作关系、学生党员的作用发挥等展开提问,参加答辩的同学一一作了回答。全体党员对答辩情况进行评议。

 

微信图片_20210516172610.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愿与新时代同向同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的讲话激励戏曲学院师生奋发前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