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校美术系首席专家周正平再次当选中国照明学会第八届舞台电影电视照明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出处:中国舞台美术协会  文字:中国舞台美术协会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5-18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8日,中国照明学会第八届舞台电影电视照明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技术交流会在广州保利世界贸易中心博览馆百合厅召开。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刘正雷、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理事长朱新村、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梁志远、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技术局制作部副主任张冲等领导与来自全国各地的80名专业委员会委员、特邀嘉宾、列席的代表等近百人出席了会议。我校美术系首席专家周正平再次当选中国照明学会第八届舞台电影电视照明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我校美术系首席专家周正平再次当选中国照明学会第八届舞台电影电视照明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并主持了对七届工作总结、年度工作计划的审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美术系承办当代智能数控技术与舞美的融合应用高峰论坛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