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我校续教育学院承办2021年仙居县全域美丽创建文化骨干人才培训班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文字:邓懿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5-18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17日下午,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1年仙居县全域美丽创建文化骨干人才培训班在杭州开班。仙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娄一姝,仙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公共服务和艺术科科长项文雅,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院长周丽芳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1Z6A9517.JPG

周丽芳致欢迎词,她对仙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对我校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提到,聚力全域美丽创建,推动全域发展,彰显全域创建新格局,对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的作用。本次培训班,体现了仙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对全域美丽创建工作的谋划和推进。周丽芳介绍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办学历史与双高建设情况,并介绍了学校作为文旅部最早设立的培训基地,助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基层公共文化人才队伍建设发挥的重要作用。期待能通过此次培训班,提升仙居县全域美丽创建工作的能力水平,提升全域美丽创建工作的新格局,推进仙居文化旅游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517190358.jpg

  仙居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娄一姝作开班动员。她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精心安排,为培训班的学习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环境。她说,本次培训班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的部署要求开办,是为了适应新形势下文化工作的发展需要,进一步提高全域美丽创建骨干业务水准,助力仙居县全域美丽创建,巩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示范区,是打造仙居县建设现代化中国山水画城市和国际旅居目的地的重要举措。娄一姝详细介绍了仙居县文化旅游的发展成果,并介绍本次培训班作为仙居县的重点班次培训班,得到了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她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特色并提出培训要求,希望学员们能遵守培训纪律,真学、深学、实学,真正学有所成,为推动仙居全域文旅发展作贡献。


1Z6A9626.JPG

  本次培训班中,来自仙居文化和旅游系统的62名骨干人才在杭州展开为期5天的培训。课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公共文化服务创新提升、乡村文化振兴措施、乡村文艺团队建设、乡村文化活动策划与宣传等,浙江图书馆副研究员毛炳聪、浙江工商大学旅游学院副教授丛国栋,浙江理工大学副教授林璐等授课老师,将陆续为学员们带来精彩的课程。

有字.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续教育学院承办2021新疆建设兵团文化和旅游志愿者培训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