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校企合作再深化——文化管理系与杭州维翰集团签约产教融合教学实践基地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宋煜  图片:吴欣靓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5-19
字体:放大 缩小


image.png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优化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5月19日,我校文化管理系与杭州维翰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授牌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产教融合教学实践基地。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沈军甫出席签约仪式,文化管理系班子、杭州维翰集团董事长徐凌佳一行参加签约仪式。

image.png

  沈军甫代表校党委对维翰集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国“双高”专业群建设、专业教学成果、学生实训实践场地等方面对作了介绍。希望双方共同搭建信息互通、文化互动、资源互补和人才供需常态化对接平台,促进更广领域、更宽平台、更深层面的交流合作。

image.png

  徐凌佳表示,维翰集团近年来不断发展壮大,旗下拥有7所幼儿园,实现了从幼托到高中、课内到课外教育的全覆盖。今后,维翰将尽己所能,从市场需求的角度出发,为文化管理系学前教育专业在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师资培训等方面提供指导,并充分利用旗下七所幼儿园,为文管学子们提供广阔的实践平台。同时,希望双方能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并引进到集团工作,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双赢。

image.png

  文化管理系主任刘秀峰介绍了文化管理系的六大专业建设情况,及文化管理系现有校企、校馆合作项目,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实现师资、实训场所等多方位的共享与互通,通过校企合作架起长期交流合作的桥梁纽带,合力开创互惠共赢的崭新局面。

image.png

image.png

   双方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授予维翰集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产教融合教学实践基地。

   维翰集团一行还参观了戏曲学院、戏剧系、文化管理系陶艺实训室与文物修复实训室等,观摩了越剧、戏剧表演等课堂教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支涛陪同考察。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文化管理系与杭州维翰集团签约产教融合教学实践基地,是从校外师资力量到专业实训场所等方面对学前教育专业建设的有力补充,为下一步正常开展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做好铺垫,在追求卓越专业建设的道路上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同时,此次校企合作再深化,也是充分发挥双方人才优势与行业优势,整合资源,携手共育文化人才、助推学教育事业的重要探索。

image.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馆合作结硕果——浙江艺术职业学院与中国丝绸博物馆合作项目儿童馆对外开放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