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开展心理健康月游园活动

出处:音乐系  文字:陈丽丽  图片:音乐系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5-23
字体:放大 缩小

1.jpg

学生心理健康不仅是提高学生整体素质的要求,也是学生全面发展,成为“四有”人才的重要保证。为进一步加强音乐系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自我心理保健意识,切实提高学生心理素质,营造有利于学生心理健康发展的校园氛围,5月21日,音乐系组织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之心理健康知识竞答游园会在3号楼开展。音乐系学生会文艺部和体育部共同组织活动,积极合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活动现场有音乐,有同学们的笑声、交流声,也有每位同学脸上的阳光笑脸,现场气氛热烈。随着活动的进行,被吸引的同学和老师也越来越多。从1号工作点到5号工作点,参与竞答的师生络绎不绝,师生们认真答题的专注神情渲染了游戏的紧张氛围,大家也在活动中增强了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

6.jpg

此次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月心理游园会的举办,让师生们在游戏过程中了解更多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助于音乐系心理健康工作良好开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著名二胡演奏家高扬教授做客音乐系“红色音乐讲堂”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