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学史力行——文化管理系扎实推进"就业服务季"活动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宋煜 吴欣靓  图片:文化管理系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5-28
字体:放大 缩小


image.pn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教育落实到为师生服务的工作中,文化管理系于5月底启动为期三个月的就业服务季活动,活动以简历制作大赛和专家讲座为起点,以校企合作,校馆合作为两翼,以走访百家专业对口企业、走访百家用人单位、走访百名毕业生”的“三走访”活动贯穿整个就业季,面向19级学生开展就业指导活动,着力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推动文化管理系学生高质量就业。

image.png

5月27日,简历制作大赛正式启动,近期与曼卡龙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奥罗拉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进一步商谈推进相关项目落地。

此前,曼卡龙珠宝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斌来文化管理系洽谈新媒体招聘要求与订单班合作意向。曼卡龙是一家集珠宝首饰创意、销售、品牌管理为一体的珠宝首饰零售连锁企业,主营业务是珠宝首饰零售连锁销售业务。公司专注于珠宝品牌建设,聚焦年轻消费群体,公司品牌定位于“每一天的珠宝”,打造都市时尚女性成为人群中的“每天·亮点”。

image.png

image.png

5月27日,文化管理系民族传统技艺专业学生再次赴杭州奥罗拉实业有限公司进行深入探讨。奥罗拉是一家将科技与时尚结合的轻奢企业,曾被中国科学院授予“中国传统工艺示范基地”称号。奥罗拉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邓涛介绍了奥罗拉的企业文化、公司旗下各子品牌以及对于丝巾创作的灵感来源和创作中的一些建议。

image.png

来华樱为文化管理系学生介绍了丝巾的设计流程、丝巾工艺、丝巾交稿文件要求等,介绍了丝巾的制作工艺以及需要学生在创作中注意的点和色彩配色要求等。

image.png

通过“三走访”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专业实践能力,对接了企业的用人需求,拓宽了就业岗位渠道,也促进了文化管理系人才培养方案的革新,落实了定向招聘岗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影视技术系教师孙国虎参加亚洲纪录片论坛荣获格里菲斯电影学院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