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2021年度校级创作立项初评会议召开

出处:创作中心  文字:管卓文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5-31
字体:放大 缩小

  528日,2021年度院级创作立项初评会议在学院行政楼2楼民研典藏会议室召开。创作中心特邀著名戏曲理论评论家朱为总、著名作曲家徐鸿鸣、著名编剧胡月伟、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叶国峰、工艺美术大师余知音等专家为学院教师们提供申报项目经验

 


  会上,评审专家表示,学院的创作项目的质量在逐年上升,老师们的积极性和对作品的创新能力也在逐渐提升。

 


   所有项目组负责人均参与了答辩,专家针对每位老师的答辩内容给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有些立意非常好的作品,专家建议可以进一步修改冲刺国家艺术基金。



  通过评审会,创作中心将更好的服务系部,提升创作项目的质量,为国家艺术基金、浙江文化艺术基金的申报储备有潜力的优秀项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共研共进 互学互促——浙艺职院、川艺职院召开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师生交流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