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2021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召开

出处:财务处  文字:叶倩芸  图片:姚晨鑫 冯寅超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5-07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7日,2021年度财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薛亮、院长黄杭娟、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出席,各部门负责人、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

薛亮对专项经费执行进度的推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理清工作思路,做好精准谋划,避免资金浪费;二是紧盯资金进度,做到“一周一推进,一月一部署”;三是注重资金绩效,打造“窗口级”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105.jpg

夏开堂对后续财务工作进行部署。他表示,各职能部门领导班子应当高度重视财务工作,主动了解经费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及时沟通汇报,确保资金安全、规范的使用。要加紧项目库的建设和维护,充足项目储备,做好项目更新,统筹项目尾款。财务处应做好培训和指导工作,主动协调好各项经费的使用。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518.jpg

财务处处长陈焱对学校2020年财务经费使用情况、2021年校内二级经费的划拨情况及截止4月底2021年专项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介绍,财务处副处长潘丽慧对2020年项目绩效自评情况进行通报。创作中心、戏剧系、戏曲学院及舞蹈系负责人作为重点项目负责人代表对2021年项目开展情况及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306.jpg

黄杭娟与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了项目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210507163621.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浙艺群舞《东流山上杜鹃红》即将出征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节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