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化管理系与杭州奥罗拉实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张佳铭  图片:蒋涵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5-09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化文化管理系教学改革,推动产教融合,培养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5月8日,文化管理系班子和民族传统技艺专业教师一行赴杭州奥罗拉实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奥罗拉是一家将科技与时尚结合的轻奢企业,曾被中国科学院授予“中国传统工艺示范基地”称号,荣获“全国茧丝绸行业创新企业”称号、中国商业联合会颁发的“全国商业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称号,当选 “全国工商联礼品业商会副会长单位”,获得“国家茧丝绸项目”资金扶持,被美中商业协会授予“美中文创产业合作基地”称号。

image.png

   活动中,文化管理系主任刘秀峰介绍了文化管理系各专业的办学情况与人才培养目标,就如何更好的向社会输送人才与奥罗拉公司进行深入交流,表达了对未来双方合作的美好期待,希望能共同培养出专业水平过硬、实践能力卓越的高质量人才。

image.png

   奥罗拉实业有限公司创始人邓涛介绍奥罗拉的企业文化、公司旗下各子品牌。他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image.png

   奥罗拉公司与文化管理系民族传统技艺专业具备优势互补的条件,双方将共同探索协同育人,在未来的课堂教学中启用双导师制,即校内导师与校外导师共同指导学生进行课程学习,实现课程质量的提升。近期,双方将就丝巾设计制作开展初步合作。希望能够在未来的合作中更好的培养行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促使文化管理系取得良好育人成效,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image.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礼赞建党百年 奏响奋进旋律——音乐系开展“建党百年故事汇”系列班会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