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体党员大会

出处:美术系  文字:美术系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5-09
字体:放大 缩小

   5月7日,美术系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体党员大会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汪琳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美术系领导班子、全体党员、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参加会议。

汪琳作党史教育前一阶段回顾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她指出,下一阶段,美术系将进一步聚焦主题主线,在提高党史学习质量上“下功夫”;进一步丰富方法手段,在创新党史学习形式上“出亮点”;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在以学促做、推动发展上做“新文章”。


  系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委员重点围绕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论述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进行领学,通过原汁原味学原著、结合自身谈感悟有力推动党史学习走深走心走实。


                                        常务副主任李昌国

                                         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

                                               副主任何佳玮

                                     党总支委员、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巴蕾

                                   党总支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商易文

会议最后党总支为入党5巴蕾、陈蔚和胡晨菲三位同志举行集体“政治生日”会。汪琳为三位同志重新佩戴党徽党员教师李雪芬为她们赠送美术系专属设计的政治生日贺卡

党总支委员、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巴蕾说:今年是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第13年,感谢党13年来对我的培养。13这个数字让我想到,我是2013年开始担任美术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的,从李雪芬老师手中接过党员政治生日卡,感受到的不仅是关怀和信念,更多的是一份责任和使命。在建党百年之际,在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过政治生日是十分有意义和难忘的,政治生日让我们永葆青春,永远充满积极向上奋斗的活力。我的政治生日是5月1日,这也勉励我要热爱劳动,勤奋敬业,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更好的为人民服务

   美术系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陈蔚说:每一名共产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父母给予个人生命的“自然生日”,一个是组织赋予终身信仰的“政治生日”,今天组织为我过的“政治生日”,使我回忆起15年前入党宣誓时内心那份激动和自豪,作为一名15年党龄的老党员,我将时刻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将初心使命刻在心中,落在实处,不畏艰难,继续前行!

   美术系学生党支部教师胡晨菲说:五年前我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内心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回首来时路,心中充满了温暖与感动,感谢五年来党组织的关怀和培养,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伴随我一路前行。今天,在过“政治生日”时重温入党誓词,更能感受到一种神圣和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更加认真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党性意识,为党的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学习党史可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育人体系,创新方式方法,讲好党的百年故事、发挥党史育人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音乐系开展书记上党课活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