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举办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图片:冯夏可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5-09
字体:放大 缩小

线下开班仪式.jpg

4月26日至5月10日,音乐系党总支分党校组织举办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2021年新确定的3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

5月7日,发展对象线下培训开班仪式在系党员之家活动室举行,音乐系党总支常务专职副书记谢志勇、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梦伟、组织员黄思远以及全体发展对象、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谢志勇表示,开展发展对象培训是音乐系党总支的一项重要工作,是落实从严治党、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的重要举措。希望全体学员高度重视此次培训,通过不断学习和提升,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觉悟,始终坚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自觉,主动向“四讲四有”党员标准看齐,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线下培训期间谢志勇、刘梦伟、黄思远分别作了讲座。全体学员参加了党史知识竞赛线上比赛,观看了红色主题纪录片,自学了党章党史知识,撰写了培训期间心得体会并开展了分享交流。

5月9日晚,培训班召开全体发展对象参加的组织生活会,会上学员们分别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重点剖析了入学以来,特别是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不足和收获,相互之间互提意见建议,寄语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望,现场气氛热烈,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学员们表示,此次党课集中培训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和了解,感受到党和人民群众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密切联系,认识到作为青年一代肩负的责任与担当,未来将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史知识学习,脚踏实地做事,在为民服务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4月26日至5月5日,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全体发展对象参加了24学时的网络培训学习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近距离体验非遗——中国蓝印花布长三角巡展(杭州站)举办扎染亲子体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