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志愿者助力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

出处:音乐系  文字:音乐系  图片:音乐系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6-10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5日至6月9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在我校举行。本次比赛安排了一对一志愿者跟队服务,音乐系从全系遴选出七十余名学生志愿者参与到比赛的志愿服务中来保障比赛顺利进行。

6月2日,音乐系召开志愿者工作培训会议,对学生志愿者们进行了工作分工与培训。次日,志愿者们有序地布置赛场与备赛区,大家分别在各自岗位上进行实地的演练。以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努力为选手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

比赛期间,志愿者们根据分工,积极配合大赛统筹安排,参与到报到、检录、接待、会务、统分、引导等各项工作,做到热情主动,尽职尽责,有条不紊,温暖贴心,保障了来自全国29个省市的29名选手顺利完成这次国赛收到了赞扬,也收获了成长

20歌舞班学生林培相说,五月份的省赛工作给我累积了非常多的经验,也非常荣幸我能成为国赛的领队志愿者,面向来自全国各地的29支参赛团队,给他们带来我们浙艺志愿者的热情服务,在这三天的比赛中,每个参赛选手都有足足的实力,使我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可以学习到他们的经验。每一天的领队服务过程中有欢乐也有满满的收获,当在比赛的最后一天,领队老师对我说了一句:谢谢小朋友近几天热情、周到的接待,使我们感受到杭州之行的温暖。这句话使我感到满满的暖心和收获,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也可以站在舞台上绽放光彩。

20民乐班学生阎莎说,我有幸成为声乐国赛的领队志愿者,这是我第一次当国赛的志愿者,也是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为期四天的志愿者活动让我受益匪浅。选手们的专业素养让我由衷敬佩。通过这次活动让我认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和老师,也让我学会了如何更好的与人沟通。这次的志愿者活动不仅让我感受到志愿者活动所能带来的温暖,也能感受到来自每个人的真诚。

20键盘班学生夏晨洋说,第一次参加这种大型活动的志愿者,想着接待来自不同地区的老师同学,心里都是满满的期待和紧张,能够代表学校去接待比赛选手和老师更是一种认可。刚开始工作还有点手忙脚乱,但是时间久了也是得心应手,比赛的老师选手都是很优秀很和蔼的人,这也让我轻松许多,这次我跟队的选手也取得了好成绩,希望未来大家都能够继续在自己的地方放光发热。

19流行班学生许方倪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志愿者活动。从头至尾,学校都无比精细的准备着这次的活动,精益求精。每个人志愿者们也都在自己岗位上尽心尽力的忙碌着。虽然很累,但是也学到了很多,也看到了来自各地选手的风采。感谢有一次这么好的机会,这是一次非常好的经历!

20键盘班学生陈惠芝说,2021声乐国赛完美闭幕了,作为跟队志愿者的我,感触颇深。校方认真严肃的做着每一个赛程的细节,我凭借着真诚与热情,接待远道而来的代表队。她们也怀着热情参加比赛,在此期间我们互相学习,良好沟通,度过了井井有条的四天。大赛结束了,不论结果怎么样,过程是让人享受的!此次志愿活动也会留成为我宝贵的回忆!

17民乐一贯班学生宗思涵说,2021年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今天圆满结束了,感谢老师们对我的信任,能让我作为跟队完整的参与到一个比赛当中。在这四天赛程里,我感受到每一位选手那种积极向上,坚定向梦想前进的氛围和信念感。在这场比赛里,有遗憾也有收获,但无论如何,这都是一次很美好经历。未来的路很长,少年们未来可期!

19声乐一贯班学生张靖爽说,国赛在今天已经圆满结束啦!做志愿者这方面我也是有经验啦!面对这次国赛领队,我与我的省份队伍对接的还不错,引领他们完成比赛各项进程。不得不说我们学校举办的国赛水平是非常高的!参赛队伍们都对学校安排赞不绝口,身为浙艺的一名学子,我由衷的自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校党委书记薛亮赴舞蹈系、文化管理系调研指导党建工作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