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

出处:美术系  文字:柯露  图片:施郑杰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6-11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4日,美术系在阶梯二举行“铭记党恩、情系母校、扬帆起航”2021届毕业生大会。

image.pn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美术系党总支书记汪琳、美术系常务副主任李昌国、美术系副主任何佳玮、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1届毕业生参加会议。美术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主持会议。

image.png

顾才铭从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四个方面入手,带领全体师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image.png

李昌国致辞。他代表美术系全体师生向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也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提出美好祝愿,希望处在新时代的同学们,能做走在时代前列的自强者,以青春之我,赤子之心,接续奋斗,凯歌前行。他还宣布美术系班级校友联络人正式成立,并宣读了校友联络人的职责,希望各班的校友联络人能积极发挥作用,架起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的桥梁。

image.png

汪琳宣读2021届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友联络人暨美术系班级校友联络人名单。

image.png

学校校友办主任余绿筠、美术系副主任何佳玮为第一届班级校友联络人颁发聘书并赠送礼物。

image.png

image.png

18服装班学生沈思伶作为2021届美术系班级校友联络人代表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牢记母校的谆谆教诲,支持母校发展,讲好浙艺故事。

image.png

美术系学生党员代表叶睿灵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向全体2021届毕业生发起如下倡议:提高责任意识、树立低碳意识、增强防范意识。

image.png

美术系辅导员胡晨菲针对毕业生档案转接、劳动协议签订等做了专题讲座。

image.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戏剧系党支部书记上党课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