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教师参加省平台金课建设培训

出处:美术系  文字:巴蕾  图片:巴蕾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6-11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5日至6日,美术系组织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参加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举办的金课建设培训班。

image.png

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本次培训充分响应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加快推进普通高校“互联网+教学”的要求,重点围绕推进课堂教学模式改革,助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推进优质课程建设和应用共享,充分发挥国家级省级课程的示范引领作用,帮助教师全面拓展视野和开阔思路,推动教师积极参与课程理念、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不断优化教学设计,提升课程的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积极推进国家级五类一流课程建设、培育、申报等工作,对建设在线开放课程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image.png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占德臣做了《规范建设慕课 推动课堂革命》的专题讲座。

image.png

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丁春文做了《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优秀案例分享》的专题讲座。

image.png

 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的杨秀青做了全生命周期建课流程讲解,全面分析讲述了在省平台开课的方法和操作规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召开2021届毕业生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