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开展“铭记党恩,情系母校,扬帆起航”毕业生离校教育系列活动

出处:美术系  文字:龚林峰  图片:施郑杰 耿世龙 宋运龙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6-17
字体:放大 缩小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落实学校三全育人重要使命,美术系开展“铭记党恩,情系母校,扬帆起航”2021届毕业生离校教育系列活动,引导广大毕业生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党爱国,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开展“永葆党性 牢记使命,接力走好新征程”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定毕业生党员理想信念,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7日中午,美术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jjj.jpg

美术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顾才铭以“遵守章程,永葆党性”为题给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寄语同学们要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矢志奋斗。

毕业生党员也纷纷结合自己的实习经历分享了作为一名党员在工作中的心得和体会,并表示感恩母校和组织的培养,今后不管走到哪里,都会牢记作为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冲锋在前,努力成为母校的骄傲。


开展“浓浓毕业情,深深关怀意”毕业生寝室走访活动

6月10日下午,美术系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来到毕业生寝室,亲切探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与毕业生亲切交流,贴心嘱咐,鼓励毕业生积极参与到各项文明离校活动中去,并提醒毕业生做好相关离校手续。

开展“青春心向党,我用初心来表白”毕业之声活动

在即将离开的这一刻,让我们听听毕业生的心声,听听她们想对母校说的话。

image.png

18服装 沈思伶:

钱钟书先生在给杨绛先生的临别赠诗中写道: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今天我也把这两句诗送给你们,希望各位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忘荷塘月色,不忘学堂书声,更不忘对自己和母校的承诺,坚守初心。静谧的天宇,每颗星都有自己的轨迹,让我们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优雅而行,不断逼近梦想的天空。

image.png

18舞美 叶睿灵:

丰富多彩的大学校园是一个熔炉,燃烧出每个与众不同的精彩人生。大学三年从一名渴求知识的新生到一名略有所成的毕业生;从一名学生干部到一名预备党员,我以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朝着目标不断的去努力。今后不管在哪里,做什么都不要忘记母校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社会的栋梁,为学校争光。

image.png


18服装 刘熠琳:

毕业季,分别季。三年时光稍纵即逝,回顾三年来的经历,我无悔选择浙艺美术系。在专业上有学识广泛的恩师指导,在课余时间致力于系团学,在任何时候我都保持初心,奋勇前行。分别的是浙艺的物,分别不了的是浙艺的情。我会带着母校的期许扬帆起航,也在此祝愿母校英才茁长,扶摇直上;祝愿恩师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如日方升!

image.png

18广告 汪丹丹:

  大学时光充满着青春和汗水的味道,每一个努力过的人,最后获得的成绩都不会亏待你。临近毕业,真的有很多的不舍,难忘和同学们一起奋斗的感觉,难忘第一次参与团学活动时手足无措的感觉,难忘出去写生时体会的乡土风情。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耐心教导,也感谢浙艺美术系给予我去尝试、去奋斗的机会,让我成为了现在的自己。加油冲吧!

image.png

18广告 魏丁芳:

  人生真是有点不可思议,许多事情在之后回想起来总是那么神奇。大学的生活即将结束,道一声再见,愿我们日后再相见;道一声珍重,愿你踏上幸福路;道一声离别,愿你一切都顺利;道一声祝福,愿你前程似锦展宏图。同学们,毕业后也要常联系哟!

image.png

18舞美 董硕:

  时间如流水般飞快,转眼间,我们将各奔东西。募然回首,在校园生活的一幕幕仿佛就在眼前,怀念我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的点点滴滴,正是在你们的关怀下,我才不断的成长。今年,我们党100岁了,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在未来的道路上,我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成为一名优秀校友。

image.png


18广告 孙亚茹: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首先感谢在大学里所有关心过我的人,让我的大学生活能够如此充实。回首大学三年,我不遗憾也不后悔,因为我一直在坚定地走我自己的路!最后祝愿亲爱的老师们快乐幸福,身体健康;祝愿可爱的同学们前程似锦,来日可期!

image.png

18广告 金珊瑚:

  从南湖红船到新时代巨轮,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与国家一起砥砺前行,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伟大的奇迹。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坚定理想,以无所畏惧和全力以赴的精神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image.png

18广告 黄玲丽:

  白驹过隙,光阴似箭,美好的大学三年已悄然流逝。感谢老师对我的谆谆教导和同学对我的帮助,让我在大学中有所成长、有所收获。感谢学校对我的栽培,在日后的生活中我一定以高标准来要求自己。最后,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都能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走向更好的明天。

开展“我的寝室我守护,留下一间洁净宿舍”行动

为发挥好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上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的最后一课,6月11日下午,美术系团总支开展“我的寝室我守护,留下一间洁净宿舍”行动。19级团学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带头清理打扫毕业生寝室。

1.jpg

“情满六月,定格最美的你”

我与母校合影活动

12.jpg

亲爱的毕业生,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在你们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之际,请不要忘记母校对你们的殷切期望与真挚祝福。无论身在何处,无论走向何方,这里永远是你们的家,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党史担使命——戏剧系党总支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