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滨江区委书记王敏一行来我校调研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图片:江勇  编辑:王玲瑛  时间:2021-06-23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22日,滨江区委书记王敏、滨江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沈建、滨江区副区长包嘉颖等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薛亮、院长黄杭娟、党委副书记夏开堂、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3B6A4734.JPG

3B6A3101.JPG

薛亮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办学成就,他指出在十四五期间,学校致力于扩大办学规模,提升办学层次,加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属地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他介绍了为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会议、制定应急预案、安全生产大检查等一系列举措。

4.JPG

黄杭娟介绍了我校特色专业和学生就业等情况,针对办学情况,提出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她提出,随着产业链的建设,学校可发展的空间和专业拓展越来越多,但教学场地和宿舍床位等严重不足,有待解决。希望地方党委政府能够给予支持,帮助解决。

2.JPG

王敏作讲话,他对浙艺为滨江过去20年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浙艺充分发挥教学、人才方面的优势,在与企业的互动中发挥特长,充分利用合作空间;在迎亚运过程中,抓住契机,发挥作用,营造文化氛围;在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过程中,发挥特殊作用,为建设文化浙江、诗画浙江做贡献;加强区校联盟,在人才培养、企业互动等方面各取所需,进行全方位合作,学校为地方街道提供人才资源,地方为学生提供应用场地,实现一举多得。打破围墙概念,解放思想,资源共享,提升学生素质,开创新领域。地方党委政府会提供更良好的服务,美化环境,整治提升。在暑假来临之际,希望学校多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安全。

滨江区人才办、宣传部、教育局、城管局、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人针对我校遇到的困难给予情况说明,并提出建议。

王敏一行参观了校园和教学场地。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校召开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及数字化工作推进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