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党委书记薛亮指导音乐系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出处:音乐系  文字:黄思远  图片:潘丹春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6-24
字体:放大 缩小

微信图片_20210624112342.jpg

618日,校党委书记薛亮到音乐系指导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学校纪检监察室主任季青媛,音乐系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小组长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音乐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吴樟华围绕上级和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对标对表“重要窗口”和“双高”建设新目标新使命新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清廉浙艺”建设,推动党建工作整体提升、全面过硬等从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不足及整改措施两方面代表系领导班子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报告。班子成员分别报告了履行“一岗双责”情况,并对各自分管领域的廉政风险进行了分析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补充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薛亮作讲话。他对音乐系半年的工作表示认可,肯定了音乐系近一段时间在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教学业务能力考核、学生全国和省职业技能大赛、学生升学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及表现出的良好发展势头。薛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音乐系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凝聚力,强化执行力,在教师党员发展、招生招考、固定资产管理和使用、资产采购、外聘教师管理和聘用、专业建设等方面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扛起使命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会上,还就省级宣传文化系统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百年逐梦红色经典——音乐系建党百年系列活动民族器乐专场音乐会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