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学校召开“一清理、三专项”治理工作会议

出处:纪检监察室  文字:季青媛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6-26
字体:放大 缩小

深入贯彻落实省纪委、省教育厅决策部署,做好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和在“一清理、专项工作。6月23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一清理、专项”治理工作部署,校党委书记薛亮、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校纪委书记徐芳以及校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薛亮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从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高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背景出发,高度认识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部门每位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组织动员各部门负责人要准确领会上级部门的工作要求切实按照学校制定的方案,做好本部门的自查自纠,不捂盖子,不走过场,为下一轮学校正式清理和专项整治打好基础

徐芳传达了省纪委、省教育厅联合印发的《关于教育领域腐败问题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在全省公办高校开展“一清理、两专项”工作的方案》两个文件精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将本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清廉浙艺”建设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各部门要落实好台账管理,对整治期间发现的问题,要形成工作台账,按照清单化管理的要求,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整改期限,妥善留存原始资料备查。

夏开堂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出发,要求各二级单位要从政治的高度把握工作重点,守好责任田,回归教书育人本职工作。及时召开会议集中动员,做好治理工作的宣传教育、摸底排查、检查整改和建立长效机制。务必通知落实到每一位教职工,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扎实做好自查自纠和整改落实,使得“一清理、三专项”取得实效

会议对《关于在全校开展“一清理、三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作了具体介绍和详细说明要求全院教职工围绕违规兼职、科研经费、物资采购、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内容做好专项监督和整治工作并就下一步自查和整治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探营浙江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为浙艺人点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