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求真守艺”大学堂第五讲《文旅产业线上营销模式的趋势和思考》开讲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董露杰 冯惠  图片:朱卓祎  编辑:胡艺  时间:2021-06-04
字体:放大 缩小

    6月2日下午,文化管理系“求真守艺”大学堂第五讲在阶梯一教室举办。君澜酒店集团品牌总监鲍诚翔为师生带来有关文旅产业线上营销方面的精彩讲座。

image.png

image.png

    鲍诚翔毕业于新南威尔士大学数字媒体专业,获硕士学位。自2019年12月起,一直担任君澜酒店集团品牌总监。工作内容涵盖品牌代理、营销活动策划、互联网传播策略建议、整合营销策略建议、互联网媒介资源谈判与采买、网络互动搭建、TVC制作、栏目植入、电视剧/电影植入、平面广告设计与拍摄、校园活动推广、地铁广告创意及投放等。

image.png

   鲍诚翔分享了君澜酒店的运营方式。从传统纸媒到现如今发达的互联网传媒,不仅是传播形式的改变,更是用户需求的巨大变化。据此,鲍诚翔从时代背景、运营平台、工作内容、运营机制和打造热点五个方面的内容,全面分享文旅产业线上营销模式的趋势和思考。同时,也欢迎对线上营销感兴趣的同学,参加君澜酒店的实习。

   鲍诚翔实践经验丰富,言谈风趣,师生们都认真聆听,时不时低头记录。讲座在热情洋溢的问答声中结束,相信每一位参加讲座的师生都对线上营销模式都有了更生动的认识和了解。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求真守艺”大学堂第六讲开讲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