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奋斗青春 砥砺前行 浙艺党校第37期政治理论学习培训班结业仪式 暨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大会举行

出处:宣传部  文字:金琦惠   图片:蔡逸婷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1-06-09
字体:放大 缩小

         69日晚,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校第37政治理论学习培训班结业仪式暨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表彰大会在图书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马向东出席党校校务委员、各院系党总支负责人党校班主任党校学员参加。经过三个月培训,本期培训班141位学员结业。



    大会对党校培训班先进集体、优秀班主任、优秀学员优秀论文获得者 17 届党校学员论坛暨浙艺学子话党史忆初心微型党课比赛获奖学员,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学生记者进行了表彰。

DSC_2805.JPG

DSC_2811.JPG



    马向东讲话。他代表党委向结业的党校学员表示祝贺。他表示党校培训让学员们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更加明确了入党目标,更加端正了入党动机。希望学员们以人民为中心,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与时代同步伐,树立正确的文艺观;用明德引领风尚,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对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学生记者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认可和赞扬。希望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守好红色根脉,汲取奋进力量,为我省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做贡献。

DSC_2853.JPG


    社会科学部主任、党校教研部主任胡卓群主持大会并作工作结。党校班长联席会主席、优秀党校学员代表许愿发言达了参加党校学习,增强了思想上、学习上、行动上的积极性,锤炼了党性,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凝聚了力量,表示要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提升知识技能,以探索精神,为新征程中要完成的任务带去新能量,做积极进取的拓荒牛。

DSC_2760.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榜样的力量——浙艺学子主演浙江省委宣传部微电影《镜子》杀青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