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献礼建党百年|“七一”,戏曲学院全体党员向党说句心里话!

出处:戏曲学院  文字:戏曲学院  图片:戏曲学院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7-01
字体:放大 缩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71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戏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家凝聚在鲜红的党旗下,以铿锵有力的誓言和掷地有声的承诺,向伟大的党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伟大的党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戏曲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青: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从小长辈就教育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在我心中就是那指引方向的明灯,给予我力量指引着我一路前行!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2eb0d367e79a10e7e818da9e444a51a.jpg

戏曲学院副院长周伟君:一百年峥嵘岁月,一百年丰功伟绩。从星火燎原到指路明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这一代的幸福生活。今天,是我们最亲爱的党百年生日,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党青春永驻,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

9b0ead6e0f868316c3574b170d12706.jpg

戏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晓浤:百年征程路漫漫,是党引领华夏儿女拼搏奋进,是党带领中国从贫穷落后走向繁荣富强。百载丰碑、千秋伟业,“七一”之际,衷心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永葆辉煌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史卷。我们将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7fa8bc15b03bad0789c72b5cb94e6f6.jpg

党员柴轶佳: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改变的是数字、时间,不变的是中国共产党人对党的初心、忠诚!祝福党更加强大,祝福祖国更加繁荣!

548c3032e420e8a5f470c1ff1a67897.jpg


党员缪海洁: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之日,作为一名党员教师,衷心祝愿党生日快乐!祝愿中国在党的领导下,更加繁荣富强!

11ec44a6c7a759da81d0b1aeab1f520.jpg

党员袁密密:悠悠岁月铭刻着我们对党的忠诚,临窗絮语表达着我们对党的热爱,生活品味印证着我们行知的美德,薪火相传传递着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祝福党的生日,永远跟党走!

664a468a67c0ec5028fd63e83e31fa3.jpg

党员孙丽萍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您是鲜明的旗帜,万千热血战士,在您的指引下,乘风破浪,奋勇前进。您是不灭的灯塔,漫漫长夜,照亮了我们前行的方向。 您是力量的象征,激励着我们披荆斩棘,与反动黑暗势力作英勇的斗争,我一定牢记入党宣言,立足基层,无私奉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40824b2a87a3a87c4dd1d8df7e9e023.jpg


党员俞会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现在幸福的生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宣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无私奉献,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富强!

1a5761f33629b54823c9ed35a44647c.jpg

党员王园园:回首百年,党旗所指,波澜壮阔,将中华民族由命途多舛推向伟大复兴,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祝福您,一百年,正青春!感谢您,永远心向党!

 

党员卢小慧:一百年年的风雨兼程,一百年年的峥嵘岁月,您陪我们走过了困难与辉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f5eaec4f0cc98050542ae0e575808d6.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讲红色故事 传红色精神|戏曲学院以红色专场演出迎接党的百年华诞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