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文字:邓懿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7-15
字体:放大 缩小

7月1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浙艺院长黄杭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715204622_副本.jpg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周丽芳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向党员报告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715205442_副本.jpg


黄杭娟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和袁家军书记7个方面的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坦诚的在自己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

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谈感悟收获、讲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也充分印证了继续教育学院同志们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成效。


微信图片_20210715204737.jpg


周丽芳表示,开完会议只是走完了其中一步,更重要的任务是抓好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党性立场,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原则、大事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履职尽责有作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要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央、省、校党委对继续教育事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找准工作着力点、切入点和突破口,完善新思路、强化新举措,培养、培育、提升文化人才,为文化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为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努力。三是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在加强继续教育学院党的建设上更要走在前、作表率才能把支部建设得更“强”,把组织生活抓得更“严”,把党员教育落得更“实”。在新的赶考路上,全体党员要把讲话精神融入工作,做大做强继续教育事业,打牢文化自信的根基凝聚共识举旗帜,以文化人勇担当,为文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715210011_副本.jpg


最后,黄杭娟以务实高效的作风,现场办公,解决继续教育学院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黄院长立说立行,为部门排忧解难的务实作风,大大的鼓舞了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干部的士气和干事热情。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亲历《伟大征程》编创,曹晨霄:这是史诗级的恢宏制作,也是最生动的党课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