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从百年庆典悟透初心使命——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出处:继续教育学院  文字:邓懿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7-16
字体:放大 缩小

7月16日下午,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周丽芳作《从百年庆典 悟透初心使命“七一”专题党课,从“100,一个主题贯穿始终”“庄严宣告振奋人心”“建党精神首次提及”“九个‘必须’指引未来”“一幅画面意味深长”五个方面谈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牺牲和创造的历史,深刻领会了百年大党“为什么能”的如磐初心,领会了百年大党面向新征程的忧患警醒和百年大党对未来的必胜信心。


微信图片_20210716203506.jpg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中心和“七一”讲话精神,让广大党员干部更深刻地把握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对中国、中华民族、世界发展产生的深远影响,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深刻把握新的赶考之路对共产党员提出的新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716204214.jpg


周丽芳表示,支部全体党员要从百年庆典和七一重要讲话中悟透初心使命,在第二个一百年目标奋斗进程中要有“强国有我”的抱负,永远跟党走,以初心坚定信心,以初心激发决心,赓续精神血脉,铭记使命嘱托,积极投身于文化人才培养、培育、提升的继续教育事业上去,为文化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积极投身于“文化强国”建设中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员们纷纷表示:百年风华正茂,初心历久弥坚,要以此次党课作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以实干见担当、以初心见责任,提升工作水平,全力发挥好“重要窗口”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者的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1年全省民营文艺团体优秀剧团演员(越剧)培训班顺利结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