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新蓝网:文明创建 | 浙艺版《少年》MV

出处:新蓝网  文字:宣传部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7-19
字体:放大 缩小


少年.jpg




作为全国唯一一所入选首批国家“双高”建设的综合性艺术职业学院,浙艺有着60多年办学历史,为社会输送了大批优秀文化艺术工作者,被誉为浙江“艺术家的摇篮”。

“桐花万里丹山路,雏凤清于老凤声”,在老师们的辛勤授课传艺之下,在各级领导的关心爱护之下,一批又一批的浙艺学子带着梦想从这里启航。

清晨、日间、傍晚,校园随处可见学生们学艺时坚毅的眼神和努力的身影;练功房、实训室、舞台上,甚至运动场、乡村田野,到处是学生们挥洒的汗水和青春。

时值建党百年之际,作为新一代浙艺学子深深明白,无论人生之路走的多远,艺术之梦从这里开始;无论人生取得多大辉煌,都应坚守当年的学艺初心。

http://zjzwdsp.cztv.com/m/8954452.html

截图.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人民日报:送音乐进农村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