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院长黄杭娟作《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专题讲座

出处:美术系  文字:陈蔚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7-02
字体:放大 缩小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30日中午,院长黄杭娟为审计处党支部、直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及美术系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作题为《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宣讲》的专题讲座。

黄杭娟结合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进程,从“充分认识本次大会的重大成果和重要意义”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大会精神”两个块面展开阐述,以生动的事例、丰富的史料、详实的数据全面展示了我国职业教育在悠久的发展历程中所取得的发展经验和显著成果,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作出的重要指示和大会召开的重要意义。


黄杭娟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大会精神,要准确把握“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战略定位,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不移走类型特色的发展道路,坚决落实“高度重视、加快发展”的工作方针。希望师生党员能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盼,转化为职业教育“大有作为”的具体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人才保障和技能支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术系党总支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