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美术系师生作品参加第四届中国舞台美术展

出处:美术系  文字:江腾皓  图片:程瀚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7-27
字体:放大 缩小

7⽉23⽇⾄26⽇,美术系舞台艺术设计与制作专业与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师⽣作品参加第四届中国舞台美术展。

此次展览的空间设计理念源于“此于彼”。

⼀张纸的两⾯,此时、彼刻,相对⽽⽴,从未分离,潺潺不息;⼀张纸的折叠,平⾯、⽴体、空间,过去、当下、未来;⼀张纸的围合,江南传统⼩院的缩影——⼀巷、⼀院、⼀天井;⼀张纸的空间,形成时空的漏窗,融通内外形成此地、彼处的链 接未来由过往⽽⽣,由当下⽽⽴。

1.jpg

2.jpg

经历了两天紧张的搭建与布展⼯作后,在师⽣们的共同努⼒下,浙艺展馆精彩呈现。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12.jpg

13.jpg

16.jpg

从三届展到四届展,五年的教学耕耘,与会领导、专家对于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在舞美美术教育领域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对于未来的教学,美术系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恰如本次展览的主题——“未来已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喜报丨我校图书馆获全国高职高专图书馆空间改造与建设案例评比一等奖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