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文化管理系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出处:文化管理系  文字:宋煜  图片:温元蓉 吴临筱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7-03
字体:放大 缩小


image.png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文化管理系组织党员师生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党员师生认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倍感自豪,百年辉煌巨变,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为党员同志增添了前进的勇气与力量。师生党员纷纷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展开热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文化管理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刘秀峰:作为有着25年党龄的老教师,在今天这个伟大而耀眼的时刻,不免心潮澎湃。苟日新,日日新。中国共产党历百年而不老,一世纪正青春。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回望风雨来时路,我们汲取勇气和智慧,向着千秋伟业继续进发。生在浙江大地,我们倍感骄傲,100年前,一叶红船从南湖起航,带领中国在时代大潮中劈波斩浪、驭势而行。同时我们又深感使命重大,踏上第二个百年新征程,浙江开启了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征程,以“浙江之窗”展示“中国之治”,绳短不能汲深井,浅水难以负大舟,我们需要掌握和运用最新理论成果、最新科学知识,及时总结经验,深刻揭示规律,科学预见未来,永不自满、永不懈怠地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在斗争中赢得主动、在发展中赢得优势、在奋斗中赢得未来,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道路探好路、答好卷。

  文化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 金银琴: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实干铸就新辉煌。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葆革命青春!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文化管理系副主任齐磊:作为伴随着改革开放成长起来的七零后,在1999年,我曾经作为北京大学生代表在天安门广场参加了建党50周年大庆活动。今天,我又见证了建党百年的伟大历史时刻,感到无比的光荣和自豪。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深深感受到党的事业的伟大,特别是当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我们缅怀先烈们的时候,沉甸甸的历史感油然而生。作为党的干部、一名教师,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创新教育理念、优化课程设置,切实提高学生培养水平,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化管理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钟黎:回望百年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一百年极不平凡,是中国人民根本改变历史命运的一百年,是中华民族迎来伟大复兴的一百年,是中国为全人类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一百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红船边,我们将开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征程。

    文化管理系组织员钱杏芬:能见证建党百年的光辉时刻,何其幸焉!习近平总书记阐述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不仅仅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更是我们每一位党员不懈奋斗、永远奋斗的冲锋号角。作为一名党龄和教龄都超过三十年的老党员、老教师,要以“燃灯校长”张桂梅为榜样,继续履行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站好三尺讲台岗、守好立德树人田,为党的教育事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文化管理系 19乡镇文化员定向1班学生楼柳婧:100年来,中国大地沧海桑田,我们伟大祖国、伟大人民、中华民族的面貌都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大变化。100年风雨兼程,100年砥砺奋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衷心祝愿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生逢盛世,吾辈更当自强!

   文化管理系19定向1班学生张乐乐:风风雨雨一百年,日日夜夜党在心,我志愿把我的赤诚之心融入祖国的建设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

   文化管理系19定向2班学生朱欣怡: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星光闪耀。我们党走过了探索救国图强真理、进行不屈不挠斗争、历经千锤百炼、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的100年,我们要前行不忘来时路,初心不改梦归处。


image.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以舞载道传承经典——舞蹈系《舞团建设及师资提升》项目专家授课汇报举行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