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教师节|戏曲学院学生为老师送上满满祝福

出处:戏曲学院  文字:吴晨喜  图片:吴晨喜 张聿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10
字体:放大 缩小

  教师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祝福,并鼓励广大教师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9月10日,戏曲学院的学生为老师们送上自己满满的祝福。


  戏曲学院一直坚持“尊师重教、知艺达礼”。在教师节前夕,同学们早早地开始写祝语、折爱心,画贺卡,等待教师节的来临:老师感谢您出现在我生命里给予我知识,让我成为了更好的人;父母赋予了我看世界的眼睛,而您丰富了我看世界的维。我虽然不一定是您最好的学生,但在我心里,您是最好的老师。

  戏曲学院的学生,将每一颗饱含满满祝福的爱送到学院每一位老师手中。

  在戏曲学院教师苏苏、张聿的带领下,19小百花班在杭州高新区(滨江)地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上为滨江区的老师表演唱支山歌给党听。

  戏曲学院全体同学诚挚地祝每一位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创新科研实践 培育教育特色”-----戏剧系开展科研项目申报指导讲座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