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校领导带队排查干部人事档案室安全隐患

出处:组织部(统战部)  文字:智慧清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15
字体:放大 缩小


915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平安校园建设有关部署,结合上级对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进一步要求,由副院长沈军甫带队,组织部、总务处、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对干部人事档案室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检查。

会上组织部对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对照《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和学校平安校园建设中有关干部人事档案室建设要求,就安全隐患内部排查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检查小组按照档案室防火、防潮、防蛀、防盗、防光等要求对干部人事档案室、专审工作室现有设施设备和安全措施进行了逐一检查,并就线路老化、门窗坚固程度不足等安全隐患问题展开了积极讨论并初步确定了解决方案。

沈军甫表示,干部人事档案是选拔任用干部的重要基础,是做好人才工作的重要条件,要切实做好相关工作。针对目前档案室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学校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共同推进解决。

组织部、总务处、保卫处负责人均表示将协同合作,积极研究整改措施并尽快实施。

干部人事档案工作小组将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扎实推进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及数字化专项工作,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系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始业教育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