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杭州日报:为学生寻找舞台 为地方输送人才 浙艺又添一处“实践就业基地”

出处:杭州日报  文字:安朔 姜雄  图片:陈禹皓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1-09-29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28日,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校地合作 校外实践”实践就业基地在杭州市临平区文化馆挂牌。这标志着双方的“校地合作”进入了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10930130709.jpg

据介绍,自2007年以来,浙艺与临平区文化馆在演出活动、艺术人才输送、基层辅导培训等方面开展了大量的合作和交流。浙艺累计有30余名戏剧系毕业生在临平区文化馆工作,成为该馆业务骨干和中坚力量。此次设立实践就业基地,是双方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的又一次尝试。

今后,浙艺与临平区文化馆将共同打造集实践教学、顶岗实习、产学互动、人才输送、文化服务五位一体的实践就业基地,为浙艺学生提供更广阔的舞台,为临平区公共文化服务做出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30130727.jpg

“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的新趋势。”浙艺党委副书记夏开堂表示,此次设立校外实践就业基地,必将促进学校与临平区文化馆更深层面的交流合作,实现“双赢”。

微信图片_20210930130731.jpg

就在签约当晚,浙艺戏剧系表演艺术专业的师生便一显身手,在临平区人民广场献上了“藕花洲大舞台”文化惠民演出。舞蹈《理想》、情景剧《江南小镇》、小品《军训的日子》、独唱《这世界有那么多人》……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欣赏,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微信图片_20210930130733.jpg

据了解,“藕花洲大舞台”是在临平区文化馆打造的精品文化品牌,浙艺师生在这一舞台的亮相,标志着实践就业基地已经开始运行。


https://apiv4.cst123.cn/cst/news/shareDetail?id=627980612594040832&ic=93mt

1632978658(1).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杭州日报:师生同台表演 致敬重要历史时刻 浙艺话剧《1977》建组开排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