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开学返校,学工部党支部服务师生暖人心

出处:学工部  文字:俞珂瑶  图片:江科元 杨佳佳  编辑:俞珂瑶  时间:2021-09-04
字体:放大 缩小

94日,正值老生新学期开学返校,为给学生提供便利服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学生公寓、校园内为学生拎行李、指挥校园交通等,为学生提供便利服务。

一大早,学生公寓内,公寓辅导员们早早地在一楼大厅迎接学生们的到来。提醒学生打开手机微信扫描返校二维码,为换新寝室的学生发放寝室钥匙、寝室空调遥控器等并进行登记,为行李多的学生拎行李。

校园内,党员教师们轮流执勤,在校园内道路交叉口处指挥车辆。炎热的天气没有消退教师们服务师生的热情,老师们身穿执勤服,一丝不苟地站好每一班岗。

学工部党支部历来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师生提供便利贴心的服务,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本次活动既是学工部党支部的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也是服务师生的一项举措。

微信图片_20210908222007.jpg

微信图片_20210908222015.jpg

微信图片_20210908222239.jpg

微信图片_20210908222412.jpg

微信图片_20210908222508.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逐梦浙艺,扬帆起航”——记基础教学部2021级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新生见面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