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新的目标 新的征程----社科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出处:社会科学部  文字:戴垠  图片:刘志强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06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4日上午,社会科学部在13102教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直属社科部党支部书记、副主任陈毅主持。

会上,副主任胡卓群从暑假工作、学校教学工作会议开学安排本学期工作的“九个一”安排进行盘点和通报特别是对参加今年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的概论教研室团队在经过了长达半年的备赛,以良好的团队协作、努力拼搏的信念通过紧扣思政课教学创新导向,精心设计教学流程,深度凝练教学特色,最终获得省赛三等奖给予肯定。她提出将持续推进即以一体化教学为抓手的课程建设工程,个人赛项突破为抓手的教学诊断工程以及科研能力提升为抓手的师资提升工程。

随后,直属社科部党支部围绕袁家军同志在省委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摘要,就学习好、谋划好、落实好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专题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认为,省委文化工作会议让教育工作者深受鼓舞和激励,在进一步领会省委决策部署重大意义的同时,也更坚定了做好文化教育工作的信心和干事创业的决心。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此次会议使全体教师更加明确了社科部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大家将上下齐心协力,紧紧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内容继续砥砺前行,踏实奋斗,争取再上新台阶。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美人入“新”|美术系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有话说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