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小苗”相聚在浙艺 百年树人“剧”新力

出处:戏剧系  文字:杨佳佳  图片:范子昀 屠林钰 裘梦煜、宋楠等  视频:屠林钰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06
字体:放大 缩小

       一年之计,莫如树谷;十年之计,莫如树木;终身之计,莫如树人。

       浙艺戏剧系迎来了2021级新同学,他们青涩而又活力四射,怀揣憧憬与期待,背起行囊,相聚浙艺,追逐梦想,踏浪而来。

       直击报到现场


3.jpg


      “小苗”们在成长树上许下心愿,记录下在戏剧系最初的样子。




5.jpg


6.jpg

亲切关怀,校领导莅临报到现场。

老师走访寝室


9.jpg

10.jpg

“浙艺有戏”志愿者

13.jpg


 家校同心

     下午1:30,在13101教室举行戏剧系2021级五年一贯制新生家长会。戏剧系副主任(主持工作)那刚,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时尚表演与传播专业教研室主任、新生班主任陈峥参加会议。那刚对新生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戏剧系的基本情况、特色优势及丰硕的教学成果,并提出家校共育、齐抓共管的理念。许瑛从学校教什么、怎么教两方面,向家长们详细讲解了一贯制学生的教育情况与管理要求,并给予家长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加强家校联动、手机管理等几点建议,期望家校共同为孩子的成长成才铺路,为孩子的明天创造条件。

15.jpg

17.jpg

新生有话说

       踏入校门,文艺气息扑面而来,这是我向往已久的艺术院校。人山人海的学生、家长填满了宽敞的道路,学长们热心的帮助我搬运行李,老师们也亲切、细致地为我介绍报到流程和专业内容,让我们对未来有了更多的自信,也希望以后的校园生活充实、有意义!

                                                                                                                                       ——2121级时尚表演一贯班学生陈奕玮

     夏末秋初的九月,我来到了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这里的老师用热情温暖了我。学长们更是不辞辛劳,顶着高温帮助我搬运行李,老师们亲切而又温暖的答疑解惑,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这所学校的温度,给予我一种家的归属感。美丽的校园,温馨的宿舍,底蕴深厚的文化,让我对未来也充满了期待。我也将从今天起,跨过星河,越过山海,去迎接更好的自己。

                                                                                                                                           ——2121级时尚表演一贯班学生张文婧


    浙艺新人已就位,新学期,新起点;汇聚新力量,开启新征程,梦想在浙艺起航。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赓续百年初心,扛起培养提升高水平文化人才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