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系开展2021级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新生始业教育

出处:音乐系  文字:张京京  图片:陈宏 黄思远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06
字体:放大 缩小

1.jpg

9月6日晚,音乐系2021级中专及五年一贯制新生始业教育在学校音乐厅举行。音乐系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和中心主任系组织员、辅导员、教务员、教学秘书、21级中专段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参加。系党总支常务专职副书记谢志勇主持。

各教研室、中心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教研室、中心情况,讲解了专业课程、发展前景、发展方向等,帮助新生全面认识所学专业,提高学习信心。

音乐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樟华代表音乐系全体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二是要勤学苦练,争做新时代精专业、强文化、守规矩的浙艺学子;三是要心怀感恩,端正态度,珍惜家长、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和付出。

音乐系党总支常务专职副书记谢志勇指出,音乐系具备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办学环境,能够为大家的发展提供广阔平台,各位新同学要认真努力学习,踏实走好每一步,不断提高综合素质,激励自己乘风破浪,砥砺前行。

音乐系副主任潘骅对新同学在学习方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努力学习专业课以外,还须注重音乐基础理论课程、文化课的学习,为专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及早做好规划,明确个人未来的发展目标,确定努力方向;三是要把握好在学校的学习机会,争取不留遗憾,高质量完成学业。

音乐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刘梦伟对学校相关管理制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学生考勤及公寓管理规定等进行了解读,通过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对新同学进行了警示教育。他表示,进入新的学习阶段,各位同学要自觉遵守校园纪律,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

为方便新生了解琴房的管理和使用,还特意邀请琴房管理室负责人陈开宇解读《琴房管理规定》。

 

2.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戏剧系开学第一课由劳动开启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