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开学季|凝心聚力再出发 扬鞭奋蹄谱新篇

出处:戏剧系  文字:杨佳佳  图片:王玉簪 苏珊珊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1-09-08
字体:放大 缩小

     9月4日上午,戏剧系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全系教职工大会,戏剧系副主任(主持工作)那刚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那刚从“双高”建设背景下加强内涵建设,推动三教改革;强化教风学风要求,推动教学质量提升;提高教科研意识,推动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表示,全体教师要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担当,勇于攻坚克难的钉钉精神,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的戏剧系新篇章。

1.jpg

     系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传达学院暑期读书会精神,领学《袁家军书记在省委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解读新学期系部党建、思政工作要点。她表示,一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解决教科研创、管理等方面求突破;二要推进三全育人,以立德树人十件小事为载体,全员行动,培根铸魂,启智增慧;三要疫情防控不松懈,守住安全底线,关心关注学生。

2.jpg

     系副主任荆芳布置新学期日常教学、教学实践、社会服务工作与管理要求。她提出,要加强教师教学团队建设,通过教学团队开展集体备课,做到一班一设计;要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在教学目标制定以及教学方法选择等方面严把关,继续推行系部巡查看课制度,重视过程管理,确保人才培养质量,为国家“双高”建设中期检查做好准备。

     

3.jpg

      会上,戏剧影视表演、表演艺术、模特与礼仪、综合教研室四位教研室主任史昕、吴婧、陈峥、陈丽分别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和实践活动安排进行详尽汇报。

     

     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谋篇开局之年。戏剧系将以崭新的姿态,在赶考路上交出满意答卷

8.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开学返校,学工部党支部服务师生暖人心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