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踔厉奋发开新局 笃行不怠启新程—— 戏剧影视学院举行成立大会

出处:戏剧影视学院  文字:刘苏宁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1-10
字体:放大 缩小

2022年1月2日, 戏剧影视学院在4210会议室举行成立大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云波、副院长(主持工作)那刚、常务副院长郑怡文、党总支专职副书记许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07153032.png

会上,徐芳宣读了《中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二级教学单位设置的通知》及处科级干部任免文件,就二级学院的设置及运行作了说明,对戏剧影视学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组建成立二级学院,旨在对接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是全面统筹专业升级改造和优化专业群架构的重要举措。希望一要统一思想,服从大局。从全局出发,强化认识、凝聚共识,以戏剧影视学院成立为契机,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二要齐心协力,促进融合。将融合作为大事、发展作为目标,从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入手,“强强联合”提高专业特色,培养德艺双馨的戏剧影视专业人才,为助推浙江省“重要窗口”“三个地”建设,为文化产业发展、文旅深度融合和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构建提供人才支撑。三要加强沟通,明确分工。领导班子要提高站位,坚持程序规范、讨论充分,加强各项工作的预判性,促进整体工作运行顺畅,实现“1+1>2”的良好态势。

图片1.png

 戏剧影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107153056.jpg


彭云波表示,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决定,将从教师、学生和教研室三个层面做好融合工作,团结带领全体师生群策群力,稳步推进专业课程改革和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服务管理水平,为学校发展作出更好的成绩、更大的贡献。

那刚表示,思想高度统一到校党委决策中,维护班子团结,互联互通、互助互补,管理与服务并进,将“补短板、强实践、出人才、创新品”作为工作思路,创新专业发展,做好艺术与技术的融合,打造艺术教育新航向。郑怡文、许瑛表示对戏剧影视学院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与学院共发展同进步。

成立大会在全体教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20107153036.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凝心聚力促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丨戏剧影视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