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学习强国:新视听丨藏·民族管弦乐音画《听见江南》②:《良渚回响》

出处:学习强国  文字:宣传部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01-26
字体:放大 缩小

由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浙江歌舞剧院联合出品的民族管弦乐音画《听见江南》,挖掘整理了浙江丰沛的传统及地方音乐文化,有机融入浙派文化特有的美学意境和当代浙江鲜明的时代风貌,为观众呈现了一幅赏心、悦目、动听、怡情的江南音画。
由骨笛、埙、打击乐和人声而作的器乐曲《良渚回响》描绘了浙江地区远古先民们劳作时欢快热烈的生活图景,表达出对这方热土的深厚情感。

1643257031(1).jpg

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2479525868906158641&source=share&cdn=https%3A%2F%2Fregion-zhejiang-resource&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hare_to=wx_single&study_share_enable=1&study_comment_disable=1&ptype=0&item_id=2479525868906158641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强国:每日校训 |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