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音乐学院第四届学生党务助理团队组建

出处:音乐学院  文字:戚晓凡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2-01-05
字体:放大 缩小

1月2日,音乐学院党总支在党员之家活动室举行第四届学生党务助理团队聘任仪式。学院组织员、学生支部党员、学生党务助理、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学员代表等参加。

活动为卸任的学生党务助理颁发了荣誉证书,为新聘任的两名学生助理颁发了聘书。

音乐学院2018年起开始设置学生党务助理,主要协助学生党支部在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的培养、考察、教育、管理工作和党校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班的相关班务工作中承担相应工作。实行学生党务助理制度年来,先后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培养、培训、活动和服务工作,切实提高了学生党务工作的质量,提升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对学生党务助理本身能力的提升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形成了良好的传帮带学氛围,音乐学院的党建氛围更加浓厚

下一步,音乐学院将围绕培养、考察、推荐三个重点内容,继续打造好学生党务助理队伍,提升好学生党建工作服务化水平,为打造“双创”支部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建言献策 共谋发展--我校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