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艺院

动听968微博:原创越剧《幽兰逢春》——“1111”人才计划又一培养成果将于3月23日(周三)晚在浙江实验剧场上演。

出处:动听968微博  文字:宣传部(统战部)  编辑:管理员  时间:2022-03-23
字体:放大 缩小

        原创越剧《幽兰逢春》——“1111”人才计划又一培养成果将于3月23日(周三)晚在浙江实验剧场上演。识别二维码,即可收看图片直播。
《幽兰逢春》由培养对象钱可监制、孙强编剧、裘冰舞美设计、杨浩平配器,浙江小百花越剧院、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联合打造,是浙江文化艺术发展基金资助项目、浙江省舞台艺术创作重点题材扶持项目。该剧追溯“江南笛王”赵松庭先生的笛艺人生,赞美其为艺术奉献毕生的可贵精神。
#浙江省舞台艺术“1111”人才计划#

微信图片_20220324092823.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中国网浪潮新闻:越剧现代戏《幽兰逢春》首演 再现“江南笛王”赵松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