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设计学院动漫设计专业召开2021级学生基本功测试作品评审会

出处:设计学院  文字:贺雨欣  图片:徐沁雨 陈伊瑶  时间:2022-05-19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建立科学合理的学生专业能力评价体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设计学院各专业教研室通过专业基本功测试、专业能力比赛、综合展演三种形式开展学生专业能力评价工作。

近日,动漫设计专业围绕《忆宋韵·迎亚运西溪湿地主题绘画》的测试主题,举行了2021级学生专业基本功测试。5月16日下午,针对此次学生专业基本功测试开展了作品评审会。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汪琳、常务副院长李昌国、副院长何佳玮及动漫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评审重点围绕参加测试作品的作品切题、创意度、创新性三方面展开,经过专业基本功测试评审,共评出22件“优良”作品。

通过开展学生专业能力评价,进一步考察了动漫设计专业学生的基础绘画能力、技法表现能力、审美能力,是对学生能力及专业教学成果的重要检验。设计学院今后将持续推进学生专业能力评价工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21动漫:康乃欣


21动漫:林晓
21动漫:潘子杉
21动漫:张天乐
21动漫:王书恒
21动漫:邵文柳
21动漫:胡楚楚
21动漫:汤翠翠
21动漫:许馨冉


21动漫:朱卿可

21动漫:苏醒
21动漫:王佳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22年全省民营文艺表演团体剧目建设培训班(线上)开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