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动态

倾听心声畅未来|展示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座谈会

出处:手工艺学院  文字:虞云祯  图片:周荣  时间:2022-05-20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及时有效地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畅通学院与同学们沟通交流渠道。4月29日,手工艺学院在13501会议室召开展示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座谈会。

20、21级展示班班级代表参会,同学们结合目前的思想状况、学习生活,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各班班长围绕班级学风学纪、班委职责、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班团支书汇报党章学习小组的活动情况,表示在疫情防控阶段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团日活动,组织线上线下学习研讨与展示活动。寝室网格长围绕宿舍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与会老师对同学们参加座谈会积极建言献策予以肯定,并就学生所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和反馈。

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王筱芽表示,召开此次座谈会是推动学院“倾听心声‘四个一’”深入开展的有效举措,目的是了解同学们的所需所想,听取同学们对学院在教学、管理、生活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答和帮助同学们遇到的各种问题和疑惑,进行有针对性的反馈和改进。大家要多举并措,强化网格化管理,广大学生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要继续支持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工作,遵守防控要求及有关规定,切实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各网格长要发挥引领和示范作用,带动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下,遵守学院的各项管理规定,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服务广大师生。要自我管理,强化自律意识学生干部要主动学习,主动作为,发挥好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的功能,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做好各项学生事务性工作。

此次面对面座谈畅通了交流的渠道,使学生们集中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关注和解决,还在很大程度上增强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凝聚师生合力,共同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德育兼容 提质培优——文教学院召开外聘教师座谈会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