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党委书记薛亮一行赴杭州市运河集团走访交流

出处:办公室  文字:吕清华  图片:运河集团、吕清华  时间:2022-07-12
字体:放大 缩小

为深入推动访企拓岗专项行动,2022年7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薛亮,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杭娟,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副院长、党委委员支涛一行赴杭州市运河集团走访交流。杭州市运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晓亮,党委副书记、董事费建利亲切陪同并参加座谈。

8V4A9303.JPG


座谈会上,薛亮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以及产教融合的优势等,希望能与企业密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搭建双向交流平台,促进专业与产业良性互动,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黄杭娟重点介绍了学校综合展演季的开展情况,提出将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融入产业发展,融入自然景观,融入文化场馆,助力建设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杭州样板。

陆晓亮介绍了运河集团以“续运河文脉,树城市标杆”为使命,以城市“北建”战略平台为依托,统筹做好大运河沿线文化遗址遗存、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运河文脉传承等工作情况。双方还针对非遗保护、展览展陈、音乐表演、时尚演艺、本土剧种与大运河的结合,嵌入式办学、互动式体验、沉浸式课堂的打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进一步探索企业与学校的新型合作模式。

薛亮一行,会前来到大运河音乐公园,考察了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规划展示馆,详细了解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项目整体建设情况,随后赴杭钢旧址公园,考察大运河杭钢工业旧址综保项目,对校企双方共同探讨打造大运河国家文化公园高品质艺术活动充满信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戎装褪去 未来可期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级高职学生军训闭训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