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戎装褪去 未来可期 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级高职学生军训闭训

出处: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保卫处、团委)  文字:王育英  图片:解洁 鲁秉颜 王昔莳、项淑萍   时间:2022-07-07
字体:放大 缩小

骄阳似火,青春集结;戎装裹身,英姿飒爽。7月6日上午,浙江艺术职业学院2021级高职学生军事技能训练闭训仪式在运动场举行。校领导薛亮、夏开堂、沈军甫、支涛、马向东、刘杨出席,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专职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闭训式由学工部副部长吴颖主持。


2.jpg

         红旗飘扬,国歌嘹亮,同学们身着统一迷彩服,排列整齐,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在运动场上迎接检阅。

在分列式表演中,同学们步伐铿锵,整齐划一,动作刚劲有力,口号响彻云霄,整个场面气势磅礴,振奋人心,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校党委书记薛亮总结讲话,他向辛勤付出的各位教官表示诚挚的问候,对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勇于挑战、敢于吃苦的2021级高职学生们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延续军训中的好传统、好作风,将军训的好习惯转化为好学风,能秉承“求真 尚美 精艺 修为”的浙艺校训,不负韶华,潜心学艺,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融入中国梦,成为堪当推进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大任的先锋力量,奋力谱写无愧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

9.png

校党委副书记夏开堂宣读了军训先进个人、内务先进集体、会操先进集体名单。现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


11.jpg

戎装褪去,未来可期。经过军训的洗礼,2021级学子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攻坚克难,乘风破浪,努力在今后的成长之路上展示自己的浙艺风采,谱写自己的人生赞歌。

12.pn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蓝图已绘就 奋斗正当时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