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冯向军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出处:办公室  文字:吕清华  图片:奚清瑶  时间:2022-08-15
字体:放大 缩小

8月12日下午,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冯向军、纪委书记薛雁明一行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浙江艺术职业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黄杭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芳等参加座谈。

1.jpg

座谈会上,黄杭娟向冯向军一行前来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办学规模、中专品牌、专业建设等,重点分享了学校二级学院架构调整、内涵建设和质量控制,校企、校地、校校合作的实践经验。

2.jpg

冯向军对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尤其是“双高”建设表示赞赏,对学校的详尽介绍表示感谢。冯向军表示,地处南北方的两所艺术职业院校,建校时间相近、发展道路相似,河艺将对标浙艺学习借鉴,未来双方有无限合作的可能。

3.jpg

双方对应部门负责人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学习。会前,冯向军一行还参观了学校音乐学院、舞蹈学院、设计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和手工艺学院等相关实训场地。

4.jpg

6.jpg

5.jpg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最喜爱的老师|陈丽:一腔热忱润心田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