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艺新闻

我校再次当选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副会长单位

出处:宣传部  文字:俞珂瑶  编辑:杜俏俏  时间:2023-02-25
字体:放大 缩小

    2月25日,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副主任范巨灵到会讲话,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李力作学会近五年工作报告,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原院长、学会原副会长何志云代表学会老同志作大会发言。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朱海闵,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原党委书记、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林国荣,全国各地近200家高职、中职院校会员代表等出席大会。

微信图片_20230225153850.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会理事会负责人、常务理事、理事。中国艺术科技研究所原所长王丰当选学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薛亮当选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浙艺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李昌国当选第七届理事会理事。


微信图片_20230225202703.png

    对于此次当选理事会副会长,薛亮表示:“学校今后将发挥专业优势,主动作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投身于服务社会,助力乡村振兴,出人才出精品,为艺术职业教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225153609.jpg

    多年来,浙艺作为会员单位,致力于艺术职业教育发展,学校三任党委书记林国荣、朱海闵、薛亮先后担任理事会副会长。

微信图片_20230225195840.jpg

    我校主动担当作为,持续推进“阿尔山乡村墙绘艺术创作及写生”项目,助力文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活动受到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的肯定与表扬;我校同时承担戏剧与影视专业委员会工作、参与党建与思政工作委员会工作,成绩突出;浙艺金鹄电影节暨原创影像大赛至今成功举办五届,影响力不断扩大,成为艺术职业教育、影视传媒教育的崭新品牌;承办全国艺术职业教育戏曲教学成果展演学术活动和“绿水青山、金色乡愁”全国艺术职业教育美术基础教学——速写作品巡展(杭州站);多个作品入选全国艺术职业院校 “立德树人”校园艺术作品在线展示活动;“以艺战疫”“浙艺守艺”主题展上线中国(青岛)艺术博览会精品展线上展示平台;民族管弦乐《征程》获得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美育工作委员会2022年度美育项目评审个人奖项唯一的一等奖,另有8个作品获评优秀项目,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在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学术论文评比和微课教学评比中多次获奖等。

    下一步,浙艺将始终守初心、担使命,向心团结、务实笃行,为建设中国艺术职业教育美好的未来而持续奋斗。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校开展健康驿站管理工作培训下一篇: